人生就是快乐水

舔一口糖末末:当你和队友走得太近时

本鸽子王回来了。


很久没更了。趁着回归,赶紧再更一次。下次更新就不知道什么时候了。


决定把连载先暂时搁置了。一直都没有什么反响。平时抽时间更点短篇算了。如果连载没有什么人看的话,决定坑了。


正文开始~


酷:明明吃醋了,但不舍得说弟弟们,也不舍          得说你,只能自己一个人悄悄生闷气还怕          被人看出来。(委屈巴巴)


净:当你和其他人聊的很开心时,感觉到后背          上有一道冰冷的视线。(谁?)晚上回去          后你说什么他都用“哼”回答你。


        难搞啊。(还不快去哄!你这没眼色的帕          布!)


        但…为什么最后就哄到床上来了呢?


刷:平时温柔爱笑的孩子冷战起来更有杀伤力          啊。为什么他一皱眉,心就有一种我是十          恶不赦的渣女的感觉啊啊啊!


        我真是混蛋。(陷入自责的黑洞)


     (我也没做什么啊?)


俊:直接说


       “诶咦——你不要和他们玩了,来陪我嘛。”


       然后扑倒你怀里疯狂蹭蹭


       其他人带着惊讶/尴尬/无语的眼神主动退           场。


    (某只猫:目的达到!)


茸:本来还在哈哈哈哈哈哈的他看到你和别人          玩的开心突然石化。以为没有被发现其实          所有人都看出来了。难过的仓鼠看起来让         人想rua。


       什么第二天下不来床之类的,都是后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了。


圆:盯。


        盯。


        盯。


        换个姿势。


        盯。


       如果我没看错,这小子在色诱我。


    (别解释了,承认你是女色狼得了。)


勋:手机消息“你最好想想怎么解释,我五分钟         后来听。”


       ⊙_⊙我错了大哥。


     “到我身边来。”


     好的大哥。


壳:把你拉到一边“呆在我身边很无趣吧…我也          没有其他人那么会聊天,所以一直觉得对          你很内疚…”


       ( ||๐_๐)不是…别这样…我错了…来~啵啵~开         心一点~(你故意的)


奎:明显不高兴。


        “来打游戏啊~”  Ծ‸ Ծ “不要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去吃饭?”Ծ‸ Ծ “不要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那你要干嘛?”Ծ‸ Ծ “哼…”


        “要你陪我。”


八:“你不要和其他男人走太近 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走太近又会怎么样啊?”


        他突然凑到你耳边“明知故问?”


       “最近是不是对你太温柔了?嗯?”


甜:“我嫉妒了!”(表情)


        “哈哈哈哈哈哈干嘛这样…”


        “我认真的哦。”


       生气的样子也就只是可爱。


啵:“你和其他人玩的开心的话我会吃醋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那我不和其他人玩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你和其他人说话我也会吃醋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这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 “你看其他人我都会吃醋。”


        可以了,臭小子。→_→


灿:“果然是喜欢更成熟的男人吧…”


        “啊…不是…”


        “他们能做到的我也可以哦。”(笑)


        “还可以做的更好呢。”(笑)


        这孩子真是长大了啊。危险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半年后见!(不是)


评论(1)

热度(22)